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比尔·盖茨与中国精英分享“财富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1:01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韦铭)昨天下午4时,第9次访华的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在出席中国第一届国际服务业大会时作了主题演讲。为配合比尔·盖茨此次的访华行动,昨晚微软在国内首次召开CEO峰会。据悉,比尔·盖茨的访华行程将于今天结束。

  昨天下午,中国首届国际服务业大会现场,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国政府官员、行业组织代表、世界500强企业家以及全国800余位精英相聚在一起,共同关注“服务业—世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界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在主题报告会上,比尔·盖茨、美国服务业联盟主席诺曼·索伦森、欧洲服务业论坛政策委员会主席克里斯托福·罗伯斯等和与会者分享了他们的“财富经”。

  作为一次例行工作访问,比尔·盖茨这次将同中国政府、信息产业界、合作伙伴以及学术界的有关人士会晤,共同探讨如何促进中国软件经济的发展以及微软如何更好地为客户和本土产业创造价值。

  截至昨天,记者从微软中国公司方面得到的消息尚没有确定,比尔·盖茨此行是否会洽谈在中国实施类似泰国和马来西亚的“提供廉价电脑计划”,提供降价的Windows产品。近日,盖茨在马来西亚表示:“我们将与有关国家的政府展开讨论,看看它们有没有制定为本国国民提供廉价电脑的计划。如果它们确实制定了这样的计划,我们将与它们讨论什么样版本的Windows适合它们国家的情况。”

  (编辑 小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