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四大日化巨头联手 配合执法机关打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1: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日电(记者齐中熙)日前,沈阳市公安局打假办公室根据有关线索举报,在宝洁公司、联合利华、丝宝集团和高露洁的配合下,查获涉嫌违法的7个商铺、20多个存放假货的仓库和货值约人民币两百多万元的假货7000多箱。

  沈阳市公安局对沈阳市五爱市场及周边涉嫌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商铺和仓库进行了大规模的集中查处行动。为了更加有效地打击假冒伪劣违法行为,在联合行动前,沈阳市公安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局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并与宝洁公司、联合利华、丝宝集团和高露洁的人员沟通。

  在几天几夜的连续作战中,沈阳市公安局共出警110人次,有4名违法人员因涉嫌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行为而被公安机关予以刑事拘留。

  此次行动涉及的涉嫌违法商铺和人员长期以来一直在沈阳市五爱市场及周边开设店铺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主要以批发名牌日用消费产品为主,产品包括洗发水、香皂、牙膏、花露水等,其销售的假冒伪劣产品覆盖了东三省大部分地区,对该地区消费者的利益造成严重损害。

  参与本次行动的四家公司均为中国日化行业的主要企业,在洗发水、牙膏和香皂等产品上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同时四家公司也长期受到假冒伪劣违法行为的困扰。此前,四家公司之间就常有联合开展的品牌保护行动。宝洁公司、联合利华和丝宝还正式签订了品牌保护合作协议。沈阳的联合行动也是目前为止四家公司品牌保护联合行动中最大的一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