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亲批民进党"论吨计价" 倡删军购预算20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2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月日讯:据台湾媒体报导,国亲“立委”日举行联合记者会,批评民进党主张“论吨计价”、潜艇不自造是玩弄两手策略。国亲主张,如果“行政院”舍弃潜艇自造,决定直接外购,那么以一艘潜艇亿的合理价钱估算,至少可删减2000亿军事特别预算。

  据报道,“立法院”军购访问团日前返台,成员之一的民进党“立委”李文忠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用“论吨计价”方式计算,拟采购的2000吨级潜艇合理价格为亿美元,“国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防部”编列每艘12.33亿美元直接外购潜艇并不离谱;且若放弃潜艇自造,可节省1000万采购费用。

  不过亲民党“立委”林郁方指出,以吨计价不但准确度不足,也不能作为比较基础。林郁方指出,“国防部”预备购置艘潜艇,平均每艘花费14.93亿美元,国亲认为艘外购潜艇花费亿美元已是“五星级的价格”,如“行政院”舍弃潜艇自造,决定直接外购,那么至少可删减现行2000亿的军事特别预算。

  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表示,执政党一方面浮报预算,另一方面又要同党“立委”大砍1000亿的预算,明显是在玩弄两手策略,国亲党团支持加强“国防”,不过当前财政困难,在野有必要替民众看紧荷包,并希望美国在年内交货。

  (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