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二桥即将开建 塞车死结将被彻底解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30 金羊网-新快报

  位于广州大桥东侧,与广州大道相连,设计方案招标两日内公布

  新快报讯(记者 陈红艳 实习生 陈运兰 通讯员 卢绍琨)广州大桥东侧即将新建“广州二桥”!建成后,广州大桥和广州大道这个广州最大的塞车死结将被彻底解开。

  记者昨日从市政园林局了解到,“二桥”将与广州大道相连,以减轻广州大桥的交通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压力。目前,勘查设计等前期工作已经启动,珠江两岸的少量拆迁工作也已基本完成。具体的设计方案招标也将于两日内在市政园林局网站上公布。

  市政园林局有关负责人透露,新大桥的桥型、高度、跨度都将和广州大桥基本一致,考虑到通过广州大道进入广州大桥的车流量、两岸环境等因素,新桥的宽度、车道数还要进一步论证,但新桥与现有广州大桥的总车道数必须与双向10车道的广州大道相匹配,所以预计“广州二桥”的宽度可能为双向4车道。至于投入资金以及具体施工时间等事项,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尚无法透露。

  该负责人同时表示,新桥的施工不会影响现有广州大桥的车辆通行。新桥最终将从根本上解决广州大桥以及与之相连的广州大道等路段的交通拥堵现状。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