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宁在厦门招商签约24个项目 投资额71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46 桂龙新闻网

  广西日报厦门6月30日电(曾永联)6月29日至30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南宁市委书记李纪恒,原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南宁市党政经贸代表团顾问陈雷卿,率领南宁市党政经贸代表团,赴福建省厦门市招商引资和学习考察活动,签约24个项目,总投资额71亿元。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郑立中会见了李纪恒一行。

  今春以来,厦门市与南宁市经贸合作日益密切,厦门客商在南宁投资不断增多,投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资领域日益扩大,主要涉及高新技术产业、农业及农产品开发、基础设施及房地产、商贸物流等。这次南宁赴厦门招商又把双方的经贸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厦门客商陈清水高兴地说:“南宁软硬环境都很好,我们到南宁投资办企业很有信心!”

  李纪恒在投资贸易推介会上说,首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3日至6日在南宁举行。作为由中国与东盟10国共同举办的国际综合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国家商务部和外交部的指导下全面开展,与国内现有的以促进中国商品出口和招商引资为主要内容的会展相比,中国-东盟博览会有以下显著特色:一是在货物贸易方面,进口与出口相结合,以进口为特色,加大以东盟市场开放力度,使博览会成为东盟商品进入中国市场的平台;二是在投资洽谈方面,投资与引资相结合,以投资为特色,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对东盟投资,使博览会成为区域内相互投资的桥梁;三是首届博览会还设立国家专题、旅游专题和中小企业科技成果创新专题,使博览会层次更高、内容更丰富。相信通过此次投资贸易推介会,大家对南宁将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一定能寻找到更多的商机和合作机会。

  在厦门市李纪恒一行参观考察了银鹭集团有限公司、厦华电子和厦门卷烟厂等知名企业,会见了厦门客商,开展了文化交流等。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覃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