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梦圆时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48 金羊网-新快报

  带儿子来广州看亚运

  苏珊(北京华点通国际顾问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广州亚运口号“动感亚洲,感动世界”设计者)

  申亚表决结果刚刚揭晓,记者就收到了苏珊博士从北京发来的电子邮件,她说,她和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家人在电视机前等来了表决结果,现在全家人正开香槟庆祝呢。她在邮件中写道:“广州申亚成功,我的喜悦难以用言语来表达。我为广州欢呼!喝彩!

  设计“动感亚洲,感动世界”和设计“新北京,新奥运”是苏珊博士事业中辉煌的一笔,但广州亚运比北京奥运更让她激动:“奥运是倾全国之力争取来的,而亚运,靠的是广州自己的实力。”“为设计申亚口号,我放弃了到美国陪儿子过圣诞,申亚成功就是对他最好的补偿!2010年,我一定要来广州看亚运,带上我的儿子。”苏珊博士已经开始了幸福的期待。

  (记者 张英姿)

  捷报传来,她哭了

  陈小敏(日本广岛亚运会举重冠军,悉尼奥运会举重冠军,现任《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团委书记)

  当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宣布广州获得2010年亚运会主办权时,陈小敏的眼里盈满了泪花。

  陈小敏被广东省政府和亚申委指定为迎接亚奥理事会评估团的世界冠军代表,参与了多项申亚活动。“我从一开始就觉得广州一定会赢,因此我非常投入地参与到申亚当中去。今晚的结果证明我是对的。要知道国际大型赛事能在自家门口举行,对一个运动员来说是多么大的骄傲和激励。在自家门口拿金牌也是运动员最想做的事情,所以2010年的亚运会,我相信一定是有史以来最精彩的!”陈小敏一边激动地说着,一边拼命地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

  (记者 陈琦钿)

  准备着,向亚运冲刺

  胡树森(广州市人大代表,最早带头提出广州应申亚)

  作为第一个提出申亚的人,广州市伟伦体校校长胡树森可以说比其他人更关注申亚成功。“6点钟我就开始打开电视收看直播了!”他说。昨天晚上,当多哈传来广州正式成为2010年亚运会的举办城市时,胡树森心中千万种激动难以表达,一个劲儿感叹“真正得到还是不一样”。

  他对记者说,现在距2010年还有6年时间,说长也长说短也短,我们要做的事还很多。作为他本人,“目前最大的工作就是培养广州体育精英,为迎接2008年奥运和2010年亚运准备强而有力的运动员后盾。”他告诉记者,跳水、击剑、举重等项目都是他们冲刺奥运、亚运的重点项目。

  (记者 廖颖谊 实习生 李贤芬 李小萌)

  申亚成功:我生命中最有意义的事

  施虎(花园酒店宴会营业部经理,参与考评团来穗考察时接待工作)

  “申亚成功,将成为我生命中最有意义的事之一。”听到申亚成功的消息,施虎激动地告诉记者。

  施虎曾在两个多月前亚奥理事会申亚考评团来广州时,和酒店的同事们一起担任考评团的接待工作,当时酒店上下一心,为的是让考评团满意,对广州的住宿和饮食有信心。“离亚运会还有6年时间,我们有绝对的信心令服务行业变得更好。”现在,施虎想得更多的是酒店该如何努力,他说,“我们需要更多地了解国外客人们的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

  (记者 朱蕾 王小明)(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