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务院电贺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北京电 国务委员陈至立1日致电2010年亚运会申办代表团,对中国广州获得2010年亚运会主办权表示祝贺,贺电全文如下:

  2010年亚运会申办代表团:

  欣悉我国在亚奥理事会第23次全体大会上获得2010年亚运会的主办权,我代表国务院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代表团全体同志和所有参与申办工作的同志表示亲切慰问!

  亚运会是促进亚洲各国和地区体育运动交流和进步、推动世界和平与发展的盛会。在广州市举办2010年亚运会,将为世界了解中国、中国进一步走向世界开辟新的窗口,将为我国进一步改革开放和加快现代化建设增添新的动力,将为我国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新的机遇。

  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积极借鉴其他国家举办亚运会的成功经验,精心筹备,把2010年亚运会办成一届成功、精彩、圆满的盛会。

  陈至立

  2004年7月1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