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4个月女婴 收到大学通知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55 汉网

  各地最近都陆续在发放高考成绩单,在浙江奉化,一些学生竟然已经收到了高校录取通知书,这其中包括一名14个月大的婴儿。

  孩子母亲施女士说:“我女儿才14个月,收到电子工业学校大专录取书,觉得很荒唐。”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这封录取通知书来自广东省高州市电子工业学校,上面清楚地写着录取批文号,各种入学要求及诱人的承诺。施女士不知道这封大学录取通知书是怎么发到她女儿手里的,因为孩子的户口到现在还没报过。

  施女士告诉记者,除了她的女儿,横里埭村四五十个正在上小学、初中、高中,没参加过高考的孩子也收到了这所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据该电子工业学校一位自称是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女士说,他们是一家民办学校,学生在这里就读毕业后可以发给一年制大专毕业证书。当记者问及学校有没有给奉化江口街道地区发过录取通知书时,这位女士并不否认,她说学校主要是通过当地教育部门的网络查到学生的名单和地址,然后把通知书发过去,这样也是为了扩大学校的宣传,增加生源。至于出现给14个月的女婴寄通知书的事,她并不是很清楚。央视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