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农民报》喜庆40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55 河北日报

  本报7月1日讯(甄永健)今天,《河北农民报》迎来了40岁生日。省委副书记冯文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群生分别题词祝贺,副省长宋恩华发来贺信。

  冯文海的题词是:“服务三农,推进小康”,张群生的题词是:“农村工作的参谋,农业生产的助手,农民致富的朋友”,宋恩华在贺信中对该报多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河北农民报》以创刊40周年为新的起点,弘扬优良传统,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指导,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办报原则,大力宣传“三农”、积极服务“三农”、努力帮助群众致富,在推进农村小康社会建设中作出新的贡献。

  省记协、全国农民报协、省报协等分别发来贺信,省农业厅等百余家单位通过不同方式表示祝贺。

  为回报广大读者的厚爱,该报特别组织的“河北省农民读报用报专家服务团下乡服务千里行”活动,已于6月29日在藁城市岗上村和丽阳村拉开序幕。

  《河北农民报》是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主管、专门面向全省农村发行的综合性报纸。它创刊于1964年7月1日,由毛泽东同志亲笔题写报头,1966年停刊,1994年复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