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市国土资源局挂牌成立 原国管局被撤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34 新华网

  昨天(7月1日),北京市国土资源局正式挂牌成立,原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撤销,其职能一分为二,涉及土地、矿产的行政管理职责划入国土资源局,而房屋行政管理和住房制度改革的职责划入北京市建设委员会。

  新组建的北京市国土资源局负责本市土地与矿产资源行政管理,同时撤销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将其承担土地、地质矿产行政管理的职责划入市国土资源局。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原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承担的房屋行政管理和住房制度改革的职责划入北京市建设委员会,并在市建委挂北京市人民政府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的牌子。调整后,市建委(市政府房改办)成为负责本市建设、房屋行政管理以及住房制度改革的市政府组成部门。

  从昨天起,市国土资源局正式挂牌并对外开展工作;市建委挂市政府房改办牌子并按新的职责开展工作。市国土资源局、市建委(市政府房改办)的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正在研究制订之中。(谢炜)(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