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压电头爆炸 南宁大板一区停电殃及居民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39 桂龙新闻网

  昨天下午5时15分,南宁市古城路4号大板一区大院内一高压电线杆上的一个高压电缆头爆炸。所幸落下的电缆头未伤及人员。

  记者赶到现场时,高压电缆断头处还在冒着黑烟。一位在该电线杆不远处卖荔枝的男子心有余悸地对记者说,在巨大的爆炸声后,从上面飞下两块高压电缆头,一块落到停在马路边的一小汽车旁,另一块刚好落在他身边。所幸的是落下的电缆头没有砸中人。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据了解, 该高压电缆头的爆炸造成南宁市古城路大板一区、星湖路大板二区等居民区停电3个多小时。

  据供电部门的有关人员介绍,高压电缆头爆炸的很大原因是由于电缆超负荷运行引起的。供电部门有关人员说,由于高温天气,用电量飓增,电缆超负荷运行或者电缆老化都很容易造成此类事故的发生。(张丽颜)

  来源:八桂都市报

  责编:覃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