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省24个种粮大户喜获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07 甘肃日报

  在土地上辛勤耕耘、荣获2003年“全国种粮大户”称号的我省24位农民得到丰厚的回报———每人获得农业部奖励的新型农机具购置补贴款5000元,用于购置粮食生产的动力机械与作业机械。

  为进一步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保护和恢复粮食生产,农业部决定对2003年度获得“全国种粮大户”荣誉称号的农民给予奖励,各奖励新型农机具购置补贴款5000元。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获得“全国种粮大户”称号的我省灵台县新集乡边志成等24位农民榜上有名,共获奖励补贴12万元。奖励补贴由省农机局以报账制的方式落实到每个“种粮大户”。“种粮大户”根据粮食生产需要,自主购买农机具。省农机局还向种粮大户提供了适宜我省粮食生产的动力机械与作业机具的参考种类和型号,并在机具管理、作业组织、维修保养、技术培训与指导等方面给予多项服务,确保机具在农业生产特别是粮食生产中发挥作用。据悉,这些“全国种粮大户”在享受奖励补贴后,还可以继续申请2004年全省大中型农机具购置补贴。(记者 周丹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