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昌钰敦促台湾当局设立319枪击案独立调查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44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国际刑事华裔鉴识权威李昌钰美东时间30日在美呼吁,有关“319枪击案”,台湾朝野应取得共识,成立一个超党派的“独立调查委员会”,澄清此案疑点,向台湾人民作个交代。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李昌钰说,如何成立这个“独立委员会”,由台湾朝野决定,他无权过问,但可参考近年美国任命独立检察长调查重大案件为先例。

  李昌钰在接受台湾媒体的访问时并说,他已建议台当局有关方面,应加作“319枪击案”试射实验,上周出炉的刑事局试射报告,只是初步结果,并不是结论,也非定案,他具体建议可加作那些实验,以求试射实验更完整。

  对于国民党中常会提出的“319枪击案”试射实验报告,李昌钰说,其主要设计人之一、前联勤总工程师陈笏,一个月前曾来美与他讨论试射实验问题,现在结果出来了,他愿参阅这份报告,与台“刑事局”的试射报告作比较。而对于“319枪击案”可能是自导自演一说时,李昌钰说,这牵涉到作案动机,刑事鉴识不应涉入这个层面,他不置评。

  李昌钰说,他与美方专家负责的“319枪击案”鉴识报告,计划9月间提出,不会提前。来源: 中新网 【编辑:刘怡】相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