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让世界了解你》节目导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57 CCTV《让世界了解你》

  中国企业家对话杰克·韦尔奇

  六月下旬,享誉全球的著名企业家、有“世界最受尊敬的CEO”之称的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克·韦尔奇(Jack Welch)先生应邀来到中国,与中国企业家进行了四场主题对话。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这位充满传奇色彩的前企业领袖人物,几十年来一直是美国媒体关注的对象;这次来到中国,自然也没有被中国媒体所忽视。他的激情、睿智及平易近人的风范在京沪媒体中刮起了旋风。

  然而,中国媒体的倾情关注,并没有替人们揭开这位商界巨子的神秘面纱;相反,大部分媒体对韦尔奇远距离的窥望和对主办方运作方面的猜测,使韦尔奇的中国之行平添了更多神秘色彩。

  韦尔奇与中国的企业家到底谈了些什么?韦尔奇的出场费是一百万美金吗?中国的企业家认为这是几场平等沟通的对话,还是蜻蜓点水式的训话?

  《让世界了解你》独家披露韦尔奇现场对话内容,独家采访主办方幕后秘闻,独家记录参与对话的中国企业家的感受。

  请关注本周六(七月三日)《让世界了解你》特别节目“中国企业家对话杰克·韦尔奇”。

  播出时间: CCTV-4 早:06:10 下午:2:10 晚:10: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