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市中百商厦2-15特大火灾事故被拍成纪录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4:44 东北新闻网

  今晚《火殇》首次公映

  时间:今晚6点30分

  地点:长春市文化广场 此次放映活动将拉开“吉林省消防安全教育露天电影巡展活动”序幕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巷报讯(记者映涛)今晚6点30分,吉林省公安厅消防局将在长春市文化广场播放露天电影,其中包括第一次面向公众播出的《火殇》,此次放映活动标志着“吉林省消防安全教育露天电影巡展活动”全面启动,消防宣传将以此形式“进社区、进学校、进单位、进农村”。

  在露天电影巡映活动之前,长春市消防支队还将在现场为观众进行消防演练。随后,将播放《近年重特大火灾案例》、《火场逃生》、《火殇》等有关消防知识的影片。

  纪录片《火殇》由吉林省消防总队以吉林市中百商厦“2·15”特大火灾事故为原型拍摄并编辑完成,此片采用大量的第一手现场影像资料,详细介绍火灾扑救、人员抢救和火灾事故处理,并分析造成这起特大事故的原因,发人深省,是第一次面向公众播出。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届时,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长春市人民政府、长春市公安局的有关领导都将参加此次活动。

  随着此次放映活动的展开,露天电影巡映活动将在我省全面启动,一系列优秀电影将深入全省9个市州、41个市(县)和一些较大的乡镇,届时将根据社区的多少来安排放映场次。(巷报)[编辑: 孙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