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通集团整体上市时间铁定推迟 重组8月10日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08:50 新华网

  原计划在本月完成的网通集团整体上市计划将铁定推迟。昨天,记者从北京市通信公司内部了解到,北京通信为了上市进行的人员和架构重组需等到8月10日才能完成,这意味着网通将不可能在7月就进行IPO(首次公开募股)。

  据该人士透露,北京通信的人员和架构重组时间表,是网通集团副总兼北京通信总经理赵继东在6月28日宣布的。根据网通集团的统一部署,北京通信的重组步骤为:7月16日前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完成前期准备,包括调整组织架构和岗位评估等工作;8月4日实施竞争上岗和部分人员清退;8月10日前完成上市人员重组和检查验收。

  此外,网通集团收购电讯盈科香港固话网络的谈判,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网通的如期上市。记者获悉,网通集团目前已经和电盈就收购细节展开谈判,但由于收购金额过于巨大,且涉及到把电盈资产整合到网通上市资产表中的问题,谈判可能将持续到第四季度。

  以此推算,网通实现IPO的时间,将有可能推迟到明年第一季度。(记者刘奇)(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