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人深省催人奋进 麻晶莉先进事迹感动鹤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09:46 黑龙江日报

  本报2日讯今天上午,麻晶莉先进事迹报告团在齐齐哈尔市嫩江宾馆会议厅举行了最后一场报告会。麻晶莉的先进事迹感动、震撼了400余名齐市农林部门的干部。

  麻晶莉情系农民,心系农技推广事业,不辞劳苦为农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先进事迹让齐市农林部门的干部深深动容。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麻晶莉每年拿出200天以上的时间深入农户、田间、棚舍进行技术培训、指导。如果没有心系百姓、为民解难的奉献精神是做不到的。与会的干部们说,从麻晶莉身上,突出体现了一个基层的党员干部该如何实践“三个代表”。

  与会的干部们表示,听了麻晶莉的事迹,感到发人深省,催人奋进。今后在工作中,要学习麻晶莉心系发展、开拓创新的进取意识;学习麻晶莉刻苦钻研、争创一流的敬业精神;学习她勤政廉洁、身体力行的高尚情操。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她为榜样,振奋精神,转变作风、扎实工作。

  (黑龙江日报)

  作者:路敦英 高学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