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基金投资者心态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09:58 每日新报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85只开放式基金日前公布的上半年度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基金资产净值和基金份额显示,基金投资者在赎回方面交出了一份比较满意的答卷。高额赎回一直是基金公司耿耿于怀的焦点,而基金投资者第二季度面对暴跌表现出来的继续持仓选择,多少意味着他们的浮躁心态已经平缓了不少。要投资者长久保持平稳心态的关键,在于基金经理们捧出稳定的投资回报。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虽然 52只可比开放式基金同 2003年 12月 31日相比只被赎回了26.69亿份,但今年3月才成立的泰信天天收益基金目前的份额较首发时已减少了46亿余份。依然有14.1亿份的泰信天天收益基金,自然还不是份额最小的基金。统计发现,目前有 12只开放式基金的份额跌破了5亿份,此外还有3只基金的份额勉强超过了5亿份。而除了泰信天天收益基金开放赎回不久就遭遇如此强劲赎回外,其余的5亿份以下基金都是在不知不觉中缩水的。

  在净值方面,与开放式基金相比,封闭式基金净值总额下降更快。统计发现, 54只封闭式基金的加权平均净值,已经为低于1元面值的0.9997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