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转债投资者持有信心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09:58 每日新报

  13家可转债公布转股情况王伟

  新报讯 【记者王伟】虽然股市近期处于弱市,然而昨日公布的 13家可转债转股情况却显示,可转债的持有者更倾向于持有转债。

  在 13家可转债中,云化转债投资者的持有信心最强,今年二季度转股数为 821403股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累计转股数为895726股,占公司总股本0.22%;尚有 401553000元的云化转债未转股,占云化转债发行总量的97.94%。该可转债初始转股价格为9.43元,截至昨日收盘,云天化以 12.24元的价格收盘。

  其次是华电转债,公司目前尚有 765985000元未转股,占发行总量的95.75%。该可转债的转股价格为6.5元,截至昨日收盘,华电能源收盘价为 6.68元。

  另外,丰原转债未转股占发行总量的 86.98%;山鹰转债未转股占发行总量的84.84%;复星转债未转股占发行总量的71.38%;雅戈转债未转股占发行总量的 54.26%;西钢转债仍有47.78%的可转债未转股;阳光转债 6月 18日至 6月30日转股数为 4736股;铜都转债已有532599700元转成公司发行的股票;鞍钢转债二季度转股数量仅为38941股;首钢转债已有40500元转成公司发行的股票;民生转债累计转股数为 641904120股,占公司总股本12.39%;水运转债二季度转股仅增加2007497股。

  不仅市场数据透露出转债投资者的持有信心,日前招商证券推出的研究报告也认为,今年下半年可转债市场将以上升趋势为主,并且三季度出现上升趋势的可能性较大,当前正是可转债市场的投资时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