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一女子手持利刃当街杀害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0:20 生活报

  据《华商晨报》报道在辽宁省葫芦岛的一个人来人往的小市场,一名身高不足一米六的女子突然掏出一把利刃,冲着一对夫妻刺过来,这对夫妻当即被捅死。女杀手杀完人后,回到她开的发廊取了一个包,从容离去,市场数十人无一拦截。

  6月24日,葫芦岛市102国道旁一个叫老和台的马路市场,家住附近的张女士和丈夫及72岁的老父亲刚乘坐出租车返回,在市场下车。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突然,一名30左右岁的女子冲过来,从怀里抽出一把30多厘米长的利刃,对着张女士胸部就是一刀,张女士一句话没有说,就倒在血泊中。张女士的丈夫赶紧抱住张女士,没有想到这名女杀手持利刃对着张女士丈夫胸部也是一刀。张女士的老父亲赶紧和两名拉架的人抢下了女子手中的刀具。

  据张女士父亲说:“我看到女儿和女婿都倒在了地上,赶紧跑回家中拨打了110。持刀女子叫齐灏,就在市场边的一个门市房里开发廊。我报警后到齐灏家的发廊里,见到了她的丈夫,叫他赶紧找车往医院送伤者,然后我又来到躺在地上的女儿和女婿跟前,这时,我发现齐灏拎着一个包向公路对面跑去,我追了大约200米,快追上了,齐灏伸手拦截出租车,我对出租车喊:她是‘杀人犯’,别拉她。就在我离她大约2米远时,一辆出租车停下了,齐灏上车后,出租车开跑了。”

  据介绍,杀人的齐灏今年32岁,已是一个孩子的母亲,除了开发廊外,还在门前卖冰棍。大约一个月前,张女士因为买冰棍与齐灏发生纠纷,双方动起手来,结果齐灏占了下风。因为这一点纠纷,导致了齐灏持刀行凶。

  (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