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宁房地产文化艺术博览会盛大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2:49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师擎)昨天的江苏展览馆门前彩带缤纷、人声鼎沸,由本报和江宁区房产局联合主办的“瞩目江宁·2004年江宁房产文化艺术博览会”隆重开幕。从早上8点半开始,不到2个小时,不断涌入的人流,使整个展馆内热力非凡。处处是咨询的人群,处处是不厌其烦解答的工作人员,加上一个个绚烂多彩的楼盘,为期4天的展会一开场就进入高潮。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南京日报副总编辑吕国荣表示:本次展会通过主题交响乐、特价房摇号、夜间纳凉会、现场解析会、房产类服务等多个活动,更好地为江宁房产开发企业和购房者沟通,对江宁地区房地产业的总体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江宁区房产局局长孙永安认为,博览会将充分挖掘并展示江宁房产的内在风采,通过深层次的文化内涵,为江宁房产锦上添花。

  近40个楼盘盛装登场

  只要稍微留心你就会发现,本次展会共有31家开发企业带来了近40个楼盘。一进展厅大门,左右两边“托乐嘉街区”与“莱茵小镇”早就装扮一新,在那儿等待着你。随着轻扬的乐曲再往里走,碧绿的翠屏山两侧,4条东西通道相连的,便是一处处理想家园的“大门”了。

  江宁区房产局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江宁登记在册的有近100家开发企业,其中手上有项目在运作的40多家,全区在售楼盘60多处,其中有一部分已到了尾盘销售阶段。换句话说,由于本次房展会主办方搭建了一个江宁楼市与市民沟通的规模权威平台,江宁具备选择空间的楼盘中八成以上的都被吸引了过来。

  管弦乐队奏响展会

  江宁区区长单景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文化将是江宁楼市的最大魅力。对于首次江宁区域楼盘展会,记者发现,文化二字也深深渗入展会的每个角落。“书香名门”依托楼盘本身的意境,把展区布置成了一个琴棋书画的便宜之所,一把把木椅和一排排隔扇,向市民传递出楼盘的书香气息;“山水华门”则用草体的书法,楼盘的人文理念不经意中得到张扬。

  与以往的展会不同,本次展会现场还把乐团请了来,在萨克斯、黑管等西洋乐器的陪伴下,参展市民一边聆听乐曲,一边品味楼盘。

  吉利轿车“只送不卖”

  为了最大程度地让参展市民记住自家楼盘,不少开发商早早地准备好礼物。正值暑期,“翠屏清华”带来了数百把精巧的小扇子;“水月秦淮”则拿出透明塑料做成的手机座。展会上最惹眼的要数“天琪雅居”了,居然把一辆吉利家用轿车“开”到了展区内,而且车身上还特地用大字标明:此车只送不卖。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楼盘在推二期,只要现场交纳1万元定金,购房者即可参加抽奖,奖品除了轿车外,还外加了数十台空调。

  展会首日要数最热闹的,那自然跑不了“明月港湾”。昨天一天,涌入的市民不断地掀起一阵阵高潮。原来“明月港湾”在展区内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绘画比赛。不管你是谁,只要参加,就可以拿起画笔在画板上随心所欲地挥洒一翻,“画布”是一件T恤,画完就是你的了。当然,获得了现场评比头奖的,还有一顶帽子相赠呢。

  “空中别墅”精彩亮相

  新型建筑形式频频亮相堪称本次展会的一个特点。比如,一直以别墅社区亮相的“左右岸名苑”,此次带来了全新的小高层住宅;同样以别墅定位的“瑞景·文华”,展会上将推出“3+1”式空中别墅,形同1幢建筑里面容纳了4户跃层。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和别墅相比,这种诱人的低总价式“空中别墅”将成为楼盘展会中最大亮点。

  与“瑞景·文华”相反,位于将军路1号的“翠屏清华”虽是一大型公寓楼盘,此次展会却带来最新产品叠拼CITYHOUSE,即一种比跃层公寓的居住理念进一步,略低于别墅的差异化产品,设计中既有挑高,也有夹层、车库等。

  (编辑 晓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