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服装工业南京寻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2:49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谭凌云)在世界范围内,意大利威尼托都被看作是时装的产地。如今,这里的一些名牌服装的生产者来到南京,寻找合作机会。

  前天,威尼托大区政府企业代表团来到南京,进行经贸洽谈。威尼托大区企业政策、能源、促进和外贸部长菲诺奇介绍,该区位于意大利东北部,首府是著名的“水都”威尼斯,大区企业数有45万个左右,企业规模小且非常活跃。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维罗纳纺织和服装区代表安娜告诉记者,意大利服装具有设计、市场销售的优势,而中国有便宜且高素质的劳动力,许多厂商选择在中国加工服装而设计销售由意方负责的合作方式。江苏虽然是纺织服装出口大省,但和意大利的服装相比还是有区别的,一是设计风格的差异,二是在管理制造细节领域存在品质差异。

  南京纺织产业集团也趁此机会和安娜进行了接触,并拿出一个服装厂的合作项目,希望能和工业区的企业进行合作。安娜透露,下半年她将带领一个纺织服装业企业代表团来南京,商谈进一步的合作。

  (编辑 晓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