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巴士旅游10日推出“房车游” 营地开放13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2:50 新华网

  昨天,记者从北京公交总公司巴士旅游公司得到消息,本月10日,巴士旅游公司向市民推出“房车游”。目前7辆订购的旅游房车已经编队停在车场。车上家具、电器一应俱全。

  记者在巴士旅游停车场看到,7辆崭新的旅游房车整齐停放,分为6人大车型和4人小车型两种。进入房车内部,虽然卫生间、厨房、餐厅和卧室一间不少,记者还是感觉空间较大,只是没有发现足够的床铺。随车司机告诉记者,其实餐厅的沙发和餐桌都是活动的床铺,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晚上就寝前拉平就可以了。记者看到,车内冰箱、微波炉等电器都有使用说明,电视里播放着房车使用说明。

  巴士旅游已经在北京周边的海边、草原、山区建立了13处营地,有水、电、食物和排污系统等专为房车服务的配套设施。房车游一天的租金约1000元,第二天约600元,依据租赁时间长短按日递减,双休日和节假日向上浮动。租金只是全车的使用费,不包括油、食品、水和约100元的营地费。

  记者了解到,巴士旅游要求随车司机晚上离车单住,不会让租车人感觉不自在。安全方面,每辆房车都配备卫星定位监控系统。对于日租金是否偏高的问题,巴士旅游解释到,如果6人花费路费后到达风景区入住饭店,每天的花销要比房车游贵得多,因此,房车游不仅有趣,定价也应该算是合理的。(记者王帏)(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