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豪才会见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访华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2:5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7月2日电(记者陈键兴)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2日在此间会见了由林玉唐会长率领的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访华团一行。

  罗豪才在会见中说,中国与马来西亚是亲密友好邻邦,1974年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取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得了长足发展。近年来,两国关系步入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两国高层互访频繁,双方政治互信增强,经贸往来蓬勃展开,各领域合作不断扩大。

  他表示,目前,中马关系已进入全面深入发展的新时期,希望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继续为增进中马友好多做工作。

  罗豪才还着重介绍了当前两岸关系的形势,重申了中国政府将不惜一切代价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定立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