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人口贩子用饮料迷倒一村民并拐走他俩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2:59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7月3日电(蒋桂斌、谢大明)广西藤县日前发生一起人口贩子用饮料迷倒父亲、继而将他的两个儿子拐卖的案件。警方追踪千里到广东,很快将三名人贩抓获归案。

  6月23日,藤县和平镇和平村的村民梁保宗家里来了一个20多岁的陌生女子,她自称是梁保宗妻子的朋友,专程来拜访。由于妻子已外出打工,梁保宗热情地接待了这名女子。期间,女子上街走了一趟,拿回两瓶“红牛”饮料,称是在街上买的,递了一瓶给梁保宗喝。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梁保宗也没在意,一口气喝完。不久,梁保宗就迷迷糊糊睡着了。第二天上午,梁保宗一觉醒来,发现那个女子不见了,自己两个5岁、3岁的儿子也不见了,他赶紧报警。

  藤县警方接警后,沿着广西梧州以及广东肇庆、广州、汕头、潮州等地一路追踪,最后追到广东饶平县新丰镇,并取得了当地警方的协助,6月26日,当三名人贩在新丰镇车站附近正要将梁保宗的两个儿子“卖”出时,警方当场将他们抓获,并解救出两名被拐的孩子。

  目前,三个拐卖人口的犯罪嫌疑人陈亚红、阮文林、詹细妹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提醒大家,不要随便吃、喝不熟悉的人给的饮料、食物,以免被迷倒,使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