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4:06 新民晚报

  【车厢“洞口”吃手机】

  上午9时29分,读者侯女士来电反映:她6月12日乘572路从长青公园站上车往徐家汇方向,由于司售人员没有把车厢地板上的油箱盖板盖好,路上她的手机掉下去就再也找不到了,但公交公司一直不给解决。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物业冒雨助民】

  上午8时54分,学前街152弄高女士来电反映:昨天老西门物业帮她家大修房子,屋顶搭建好了,但天窗没装。刚才大雨滂沱,雨水斜灌进她家中,“物业”派人冒雨赶到帮忙挡雨,使她全家深受感动。

  【排风口噪声扰民】

  上午8时51分,大沽路365弄的李先生来电反映:中凯城市之光小区2号楼下装着一个大功率排风口,发出的噪声严重影响居民正常休息。以前,这个排风口24小时“扰民”,现在“扰民”时间虽然短了,但清晨5时左右就“发声”,依然让大家忍受不了。

  【供水突然中断】

  昨天21时53分:家住三门路的黄女士反映,刚才在家洗澡,洗到一半突然断水了。她所住的这幢大楼经常发生这个情况,曾多次向物业反映,但物业派人修好后,过段时间又会“旧病复发”。

  【耍赖横躺马路】

  昨天20时01分,宇女士反映,在西乡路新村路证交所旁边的马路上,一名男子因和一辆黑色桑车主人发生纠纷,躺在马路上不让轿车开,现场围了很多人。

  本报记者赵红玲陈浩王勤俭整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