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墨西哥央行报告称墨今年经济增长可望达到3.9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4:20 新桂网

  新华社墨西哥城7月2日电(记者宋心德)墨西哥中央银行2日发表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今年墨西哥的经济增长率将明显高于去年,预计有望达到3.93%。

  据这项对30多家金融分析公司的调查,明年墨西哥的经济增速可能在3.71%至3.82%之间。另外,今年全年,墨西哥的通货膨胀率可能略超过政府确定的4%的目标区间上限;外贸逆差可能达到65.80亿美元,而经常项目赤字将达112.15亿美元。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金融分析人士还预计,今年墨西哥吸引的外国直接投资可望达到151.15亿美元,而明年将有所减少。此外,墨西哥是世界主要原油出口国之一,由于今年国际市场油价较高,墨西哥的出口收入将增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