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平均44人报名抢坐奥组委一席 18日开始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6:36 新华网

  记者7月2日从北京奥组委获悉,截至6月30日24时,海内外共有2736人通过互联网报名应聘奥组委的62个职位,平均一个职位有44人来竞争。应聘人员中有海外留学经历人员709人,占26%.此外,在应聘人员中,来自北京地区的有1859人,占68%,外省市的877人,占32%.据了解,从7月1日起到7月13日,北京奥组委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委员会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选。7月14日开始发放准考证,7月18日进行外语考试和综合考试。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此次公开招聘的同时,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开通了奥组委后备人才库,应聘人员认为暂时没有适合自己的职位,或本人由于其他原因,这次无法应聘,但今后可以应聘的,可对照后备人才库的27个专业门类,先进行网上报名。

  截至6月30日24时,北京奥组委后备人才库报名者达到2381人,据了解,后备人才库的报名工作将持续到2008年奥运会举办之前。

  奥组委将根据各部门的用人需求和拟聘职位的条件要求,严格按照招聘程序,对后备人才库中符合拟聘职位条件要求的人员,组织考试考核,择优聘用。(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