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性资源开发 全国妇联全面推进“女性素质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7:02 新桂网

  新华网济南7月3日电(记者张晓晶)全国妇联主要负责同志3日表示,要全面推进“女性素质工程”,推动妇女人力资源开发,为统筹推进城乡妇女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说,要进一步提高女干部的参政议政能力、知识女性的科技创新能力、农村妇女的科技致富能力、女职工的岗位创新能力、下岗失业妇女和农村妇女富余劳动力的创业再就业能力。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全国妇联要求各级妇联切实加强妇女院校、妇女教育培训基地、妇女活动场所等的建设,充分利用社会教育资源,引导妇女积极参与大学习、大教育、大培训。要开辟举荐妇女人才的有效途径,加强对妇女人才的跟踪培养,努力为妇女人才的成长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提供服务。要积极配合党组织部门,做好培养选拔女干部、发展女党员工作,推动提高各级领导班子中女性的比例,推动提高妇女参与国家和社会事务管理的程度。

  母亲在子女思想道德培养方面承担着重要责任,母亲的素质直接关系到下一代的素质。为此,全国妇联强调要以母亲为重点工作对象,以“为国教子、以德育人”为主题,开展“争做合格父母、培养合格人才”活动,帮助家长特别是母亲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掌握科学教育子女的方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