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招艺术类录取线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21:1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从省高招办获悉,2004年我省普通高招提前批单独录取的音乐、美术类专业招生,其文考及专业成绩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昨日已确定。具体分类成绩如下:

  音乐类:本科专业文考成绩257分(不含数学成绩),专业成绩66分;专科专业文考成绩203分(不含数学成绩),专业成绩60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美术类:本科专业文考成绩257分(不含数学成绩),专业成绩210分;专科专业文考成绩203分(不含数学成绩),专业成绩180分。

  此外,对于理工类考生报考提前批单独录取的音乐、美术类本科专业的,其文考成绩为274分(含数学成绩);专科专业的文考成绩为159分(含数学成绩)。此类考生相应的专业成绩最低录取控制分数参照音乐、美术类专业招生划定的专业成绩。

  从2005年起,音乐、美术类考生数学科目考试成绩将全部计入文化考试成绩总分。

  另据了解,我省2004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8月15日举行。7月8日,省高招办信访工作组将对外办公。录取期间,信访工作组的办公地点都会有工作人员在岗,接受考生和家长的来信、致电、来访,解读招生政策和办法。

  信访组工作地点:福州市华林路屏山大酒店大堂

  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3:30~5:30

  专用电话:0591-7824264

  N本报记者 叶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