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报看点:百姓上网可信访 三里屯狂赌欧锦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7:56 新华网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地铁沿线可租自行车 押金200每小时2元

  昨天上午,北京市第一个自行车连锁租赁中心在牛街正式开始营业。据了解,该中心目前共有13个经营点,除牛街外,其余的12个经营点分布在地铁1、2号沿线。

  北大研究生明年仍不收费 报名将于9月中旬开始

  北大明年研究生报名将于今年9月中旬开始,北大研招办主任生玉海昨天透露,北大目前没有接到读研究生收费的通知,北大明年研究生招生简章上的收费目录仍沿用以往的老办法。

  京包铁路发生事故:火车撞飞货车砸死两骑车人

  火车撞上一辆抢行的货车尾部,该货车旋转着飞了出去,先是扫倒了两名骑自行车的男子,接着又撞上了一辆富康出租车,造成两死一伤。其中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在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身亡。火车被迫停运近20分钟。

  一铲子发现宝库 “高句丽”与“高丽”无关

  7月1日下午1时18分,暑热中等候已久的人群传出欣喜的掌声:中国申报的“高句丽王城、王陵和贵族墓葬”成功入选“世界文化遗产”。据辽宁省文化厅副厅长张春雨介绍,该项目是两天来讨论得最顺利、所用时间最短、获得通过时鼓掌的时间最长的一个。

  《京华时报》
北京三里屯酒吧街狂赌欧锦赛 专家恐巨额资金外流

  一边是紧张的比赛,一边是狂热的赌徒———欧锦赛期间,三里屯酒吧街的一些酒吧成了许多赌徒们的“乐园”。在这里,赌球者下注以千元为单位,一次下注额常达数万元甚至数十万元,输赢只在90分钟之间。在一名线人的引导下,本报记者深入赌球圈暗访,目击了一次次的交易过程。

  北大免试读研增考综合课 明年招“欧洲学”博士

  北大研究生院副院长王仰麟在昨天举行的2005年研究生招生咨询会上透露,从明年开始,推荐免试研究生进入北大学习前,复试笔试阶段需要增考一门一级学科综合考试,该考试科目将主要考查学生的基础知识。

  《新京报》

  北京信访办网站1日改版改版 百姓上网就可信访

  7月1日,北京市信访办推出新版网站,市民网上信访更为方便,可在网上直接写信转交市领导。此次新增或新调整的重点栏目包括“网上信访”、“人民建议征集”、“信访动态”、“信访回音”、“领导信访接待日”、“便民电话反馈”等。

  北京:建筑工地要建卫生所 民工宿舍取消大通铺

  建筑工地要建简易卫生所,民工患有常见病时,可就近取药。最迟今年年底前,北京市将正式出台规定文件,对建筑业进城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予以保护。文件将规定,建筑工地要建设图书馆、阅览室等娱乐设施,建设浴室,改善伙食条件。民工宿舍室内高度不低于2.5米,通道宽度不小于0.9米,每间宿舍居住人员不得超过15人。取消大通铺,单人床铺面积不小于1.9米×0.9米,床铺最多只能搭起“二层楼”。

  北京分类救助低保对象 四类人救助标准提高13元

  本月起,北京市对城市低保对象实施分类救助,四类人员按北京市当年城市低保标准上浮10%享受救助。这四类低保对象全市约有4.4万户,占城市低保户总数的60%.按现在低保户每户2.2人计算,每人每月提高13元。

  《北京晨报》

  信产部和国家发改委:电信资费调整先报两部委

  面对愈演愈烈的电信资费大战,为避免恶性竞争,近日,信息产业部和国家发改委向六大电信运营商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电信资费监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加大电信资费监管力度。

  中国科学家称:土星身边小卫星可能隐藏生命秘密

  中国宇航学会委员会高级工程师吴继云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卡西尼”用“飞7年”的时间证明了美国在太空探测中的领先地位。中科院空间中心刘振兴院士介绍,此次“卡西尼”对土星探测的重点在于土星身边众多的小卫星,刘院士说:“小卫星之间不同的特质有可能隐藏着生命存在的秘密,了解它们对认识地球的起源很有帮助。”(来源:综合)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