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卖淫嫖娼群魔乱舞 “仙乐园”老板被判13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8:00 新华网

  在被告人管某某的精心组织下,“仙乐园”洗浴中心竟成了卖淫嫖娼、群魔乱舞的“乐园”。根据该洗浴中心的卖淫记录及账本显示,该洗浴中心管理的卖淫女,多的一天卖淫数达到7、8次,截至案发前的4个多月,非法经营额高达60余万元。管某某及其手下因组织卖淫等罪名被一审判刑后,分别以量刑过重等为由提出上诉。7月1日上午,市二中院依法受理了此案。据了解,这是天津市近年来最大的一起组织卖淫案。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练歌引出卖淫大案

  去年3月,做地毯生意的王老板在自家商店设置了一个练歌房,经常邀朋友过来唱歌,有时声音未免过大。但3月29日和4月11日晚间,王老板家中突然闯进一群人,把电视机、音像器材、玻璃等砸个稀烂后扬长而去。王老板惊恐之下去公安局报案。案子很快告破,闹事的是王老板家的邻居管某某。30岁的管某某,2001年9月曾因妨害执行公务被治安拘留,12月又因敲诈勒索被劳动教养一年半。出来后,管某某开了个名叫“仙乐园”的洗浴中心,由于嫌王老板家的卡拉OK太吵,就让手下的保安小小地“示威”了一下。

  案件正在侦查中,“仙乐园”竟顶风作案,再次发生殴打客人事件。去年6月19日晚11时许,管某某因洗浴费问题,与被害人孙某某发生口角后恼羞成怒,指使手下报复殴打孙某某。接到指令后,其手下韩某某、张某等人先后追赶孙某某到某宾馆门前的马路,将孙打倒在地后,或持铁管或用拳脚再次殴打,致孙左腿髌骨粉碎性骨折。

  “仙乐园”的嚣张气焰在当地影响恶劣。公安机关对其展开深入侦查,发现了该中心有极严重的卖淫问题。同年7月16日,公安机关接举报后将该卖淫场所一举查获,8月,管某某被依法逮捕。(来源:新华网天津频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