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格鲁吉亚南奥塞梯局势紧张专题 > 正文

南奥塞梯决定释放3名格鲁吉亚特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8:13 新桂网

  新华社莫斯科7月3日电(记者张金海)第比利斯消息:格鲁吉亚南奥塞梯自治州领导人科科伊基3日决定,释放不久前在该州被扣押的格国家安全部的3名特工,格中央政府对此决定表示欢迎。

  据俄媒体报道,格鲁吉亚国务部长海因德拉瓦当天对南奥塞梯释放格国家安全部3名人员的决定表示欢迎。他说,只有这种明智的做法才能解决问题。格方准备参加解决南奥塞梯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问题的混合监督委员会会议并建议该委员会会议最近在第比利斯举行。

  6月27日,格国家安全部军事情报局的3名人员在南奥塞梯的茨欣瓦利被扣押。格内务部长奥克鲁阿什维利6月30日表示,如果南奥塞梯方面不释放这3名特工,格内务部将采取行动解救他们。

  混合监督委员会原定6月30日至7月1日在莫斯科举行会议,俄、格、南北奥塞梯四方代表和国际观察员均已抵达莫斯科,但格方代表以南奥塞梯扣押其3名特工为由拒绝出席会议,致使会议未能如期举行。

  南奥塞梯是格鲁吉亚的一个自治州,与俄罗斯的北奥塞梯接壤。原苏联解体以后该自治州一直要求独立,不服从格中央政府的管辖。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7月2日在莫斯科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如果国家的完整受到威胁,第比利斯将采取武力解决格奥冲突。

  相关专题:格鲁吉亚南奥塞梯局势紧张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