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琦落选国足流浪者邀其试训 实德表态支持留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8:13 东北新闻网

  刚刚在国家队失意的安琦昨天迎来了个好消息:苏超格拉斯哥流浪者俱乐部将在下周一启程,前往大连,向实德俱乐部发出邀请,请安琦去苏格兰试训。

  格拉斯哥流浪者是苏超老牌强队,该队在欧洲拥有极高的声望。目前,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拥有一个主力门将,但年纪已经很大,最重要的是,除了这名门将之外球队没有2号和3号门将,这正是该队中意安琦的一个客观原因。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运作此事的是与格拉斯哥流浪者长期合作的一个外国经纪人,他给俱乐部提供的安琦的资料引起了俱乐部极大的兴趣,并马上要求经纪人尽快到中国确认此事是否能够成行。据透露,该经纪人初步把来中国的时间定在下周一从苏格兰启程。

  促使流浪者中意安琦的另一个原因是中国球员在欧洲的影响越来越大,而中国巨大的市场则使引进中国球员的俱乐部受益无限。无论是曼城、埃弗顿,还是慕尼黑1860,甚至还有曼联,在引进中国球员上都尝到了甜头。

  记者就此事采访安琦的时候,安琦称自己并不知道此事,但他确认了消息准确之后,表示说:“虽然我并不知道这件事,但如果有这样的机会,我会珍惜。如果去流浪者试训,我一定努力抓住机会,我对自己还是非常有信心。”

  林乐丰对此事也持欢迎态度,“我们总会接到这样那样的俱乐部的试训邀请,但不会轻易地把球员送出去,我们要保证球员的利益。对方有意安琦加盟也很正常,我们绝对支持。”(千龙-新京报)[责任编辑: 赵鑫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