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九州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8:3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海南:首部商品流动检测车启用

  2日上午9时许,价值30多万元的海南省第一部商品(食品)流动检测车从海口工商大楼出发,正式开始履行职责,向市场上的假冒伪劣食品宣战。

  南京:雨花茶将获原产地保护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日前正式发布雨花茶原产地保护公告,这是南京市第一个进行原产地域产品保护申报的农副产品。按惯例,南京雨花茶有望在3个月后正式获得原产地产品称号。届时,所有的冒牌“雨花茶”将被驱逐出市场。

  郑州:一女民警敲诈嫖客被判刑

  郑州市公安局某派出所女民警贾某伙同社会无业人员敲诈他人,非法获赃款2万多元。郑州市管城区人民法院日前以敲诈勒索罪判处贾某有期徒刑3年。

  广州:建设特困病人临终关怀病区

  占地面积约4200平方米的广州“特困病人临终关怀病区”目前正在兴建,预计7月下旬竣工使用。该病区位于广州市民政局精神病院内,设计床位60张,内设医护人员值班室、办公室、治疗室、急救室、备餐室和活动室等,每间病房都设有洗手间和太阳能热水系统。

  江苏:物业管理收费将实行听证

  江苏省物价局7月1日推出了新的《江苏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新《办法》针对眼下物业管理漫天开价等突出问题,要求实行价格听证制度,并鼓励在物业管理企业中引入市场竞争机制,防止价格欺诈。

  陕西:三起雷灾事故致两人死亡

  陕西省在6月28日至6月30日迎来了一场难得的降雨。这场暴雨给人带来了凉爽和欣喜,但同时也给一些家庭带来了不幸。在这场暴雨中,全省发生了三起重大雷灾事故,致使两人遭雷击死亡。

  均据新华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