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获中国进出口银行信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8:4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记者 叶国标7月4日报道:上海贝尔阿尔卡特(AlcatelShanghaiBell)日前获得中国进出口银行5亿美元的买方信贷合同。根据合同,中国进出口银行将向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提供贷款,推动其电信解决方案、语音和数据网络产品的出口以及海外投资。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董事长袁欣说,“海外市场是我们的主攻方向。作为具有阿尔卡特全球资源的中国公司,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在开发海外市场方面有良好表现。”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据悉,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最近在津巴布韦、安哥拉、加纳、老挝等地赢得了多项业务合同。迄今为止,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的出口业务已拓展至亚洲、欧洲、非洲、大洋洲和拉丁美洲的30多个国家。

  “作为国家政策性金融机构,中国进出口银行的主要职责就是为中国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羊子林说,“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是中国领先的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是我们首选的支持对象。”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是中国电信领域第一家外商投资股份制公司,阿尔卡特拥有50%加1股,中方拥有其余股份。这家数十亿美元规模的电信技术领先厂商提供端到端的电信解决方案,产品覆盖固定、移动网络、宽带接入、智能光网络、多媒体解决方案和网络应用。它拥有一个国际级研发中心,可全面进入阿尔卡特全球技术库,开发应用于中国和向阿尔卡特全球客户出口的独创技术。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政府全资拥有的国家出口信用机构,是我国外经贸支持体系的主要力量和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10年发展,中国进出口银行已成为我国机电产品、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和对外承包工程及各类境外投资的政策性融资主渠道,外国政府贷款的主要转贷行和中国政府对外优惠贷款的承贷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