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口妨碍公务袭警案6人被逮捕 肇事女子痛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8:56 新华网
逮捕令已下达(南国都市报/张秀辉 摄)

逮捕令下达后肇事女子哭了(南国都市报/唐福敬 摄)

  新华网海南频道7月4日消息(黄培岳卜云彤)一场结算工资引发的纠纷演变成袭警案件。7月3日,经海口市龙华区检察院批准,郭忠富等6名袭警者被逮捕。

  6月23日中午,海口市秀英村480号一快餐店服务员黄云英、毛美玲与店主韩国华因工资结算发生争执,黄踢碎店内柜上玻璃,有店员向110报警。110民警陈家禄、陈强等受指令到现场处警。正询问情况时,黄云英之兄、嫂黄仁利、郭利群与郭父郭道灿带数名同乡赶到快餐店,后又有郭利群之兄郭忠富带十余人赶到。

  郭利群以为黄云英被韩国华打伤,未了解情况就打韩国华。警察在制止斗殴过程中遭到围攻,被谢立山等人用店里的茶杯、碗蹀、茶壶、锅盖击打,民警陶家海后脑部被击中流血,还有民警警帽被打落、警服被扯破。郭道灿、谢立山、彭焕球、郭做球等将110民警符吉宁逼到路边墙根,并动手抢符的手枪,数名民警奋力相助才保住枪。

  海垦派出所吴树强所长带增援人员赶到,下令抓捕袭警者。郭忠富喊:“兄弟们,不要管那么多了,给我上!”他与黄云英、郭道灿、黄仁利等不断推打,使多名被抓者从民警手中逃脱。郭道灿还掏出电工刀追赶民警。最后,郭利群、黄云英、黄仁利、郭忠富、郭道灿、谢立山被抓获,电工刀被收缴。

  经警方讯问,郭忠富等6人对妨害公务供认不讳,大量目击者证言、现场物证与电视台记者拍摄的录像也证实了这一事实,6人被刑事拘留。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