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唐山称欧美日都要重新检讨“一中”定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0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月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外交部长”陈唐山前天表示,面对国际时空环境的改变,欧美日等国都拟重新检讨“一个中国”政策的定义。

  据悉,陈唐山6月中旬起赴欧美访问,巡视台湾“驻外”机构并将与多国政要会面。他日前前往美国科罗拉多州出席美国企业研究所举办的“世界论坛年会”时,与副总统切尼、劳工部长赵小兰、和其他美国财经和政坛人士会面。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陈唐山没有更多透露他与切尼两人会谈的内容,在会议期间,举行了一场以“中美是否为不自然盟国?”为题的座谈会,切尼也出席讨论会听取意见。

  陈唐山称,美国会日前要求官方重新检讨“一中”的定义。(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