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青年女子举重锦标赛 广西队领跑总分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15 桂龙新闻网

  7月3日,2004年全国青年女子举重锦标赛继续在南宁市体育局举重馆进行,在53公斤、58公斤、63公斤3个级别的比赛中,广西选手未有金牌进账。

  在53公斤级比赛中,广东选手岑丽娟夺得该级别抓举、挺举、总成绩3项第一名,其中抓举100.5公斤的成绩打破了该级别全国成年纪录(原纪录100公斤,下同),123公斤的挺举成绩和总成绩则分别破了全国青年纪录(122.5)。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福建泉州的杨德婉以抓举92.5公斤、挺举110公斤的成绩列总成绩第二,广西队的韦荣媛虽然87.5的抓举成绩仅列第8,但以115公斤的挺举成绩名列第二,总成绩也取得第三名。南宁市队的唐爱青、广西队的韦燕均以197.5的总成绩分列3、4名。

  在58公斤级比赛中,广东队陈秀英以抓95公斤、挺127.5公斤的成绩夺得总成绩冠军,南宁市的黄玉运以200公斤的成绩列第7名。

  63公斤级比赛,广西选手最好成绩是莫维英以215公斤列总成绩第6名,重庆选手以抓举105公斤、挺举132.5公斤的成绩夺得该级别三项冠军。

  不过,在团体总分榜上,广西队积80分暂居榜首,南宁市队与广东队均积58分列二三位。(记者伍锡念)

  来源:当代生活报

  责编:邱立毅

  桂龙东博会专题

  东博网

  人民网东博会专题

  新华网东博会专题

  广西新闻网东博会专题

  新桂网东博会专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