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孩子三周前刚上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27 每日新报

  新报连线四川绵阳肖铁小姨在整理遗物王渐

  最后一张毕业留念照。(画圈者为肖铁)

  毕业时签名的 T恤衫上,肖铁二字让同学禁不住流泪。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2003年 6月 29日,毕业聚会上的肖铁邀请同学们来年再聚,谁知今年的 6月29日,同学们接到的却是肖铁坠机遇难的噩耗。

  本组摄影及图片翻拍新报记者王健

  新报讯 【记者王渐】一年前的 6月29日,马上就要毕业的肖铁请同学聚餐,大家相约来年再见。可365天后,当班里的同学再聚首到天津大学时,他们的铁哥哥却没来,二十几个同学都听到了一个噩耗———“肖铁坠机遇难”。昨天,当记者再次见到肖铁的大学同学时,他们说,目前已经和肖铁的父母取得了联系,他们中的2人也正陪伴在肖铁父母身边。

  在这些大学同学的联系下,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肖铁小姨的电话。“现在我和肖铁的父母还有叔叔都在绵阳,正在处理肖铁的后事,而且其他亲戚也正在往这边赶,估计一两天内肖铁的遗体还不会火化。”肖铁的小姨说,最近几天,他们一直在忙活着收拾肖铁的遗物,“有时,看到其他宿舍的同学扒在窗沿上看我们,听到他们也在哭,我们的心里就更难受了。”据肖铁的小姨介绍,肖铁是不到1年前来到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绵阳分院学习的,是3周前才开始上飞机的。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目前,肖铁的女朋友也正在绵阳,得知肖铁遇难的消息后,悲痛之余,她还给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绵阳分院的所有同学写了一封信,信中表示希望大家从这次事故中吸取经验和教训,希望今后不要再出现这样的意外,希望所有飞行员能够平安。

  肖铁的小姨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校方表示,截至目前,该起坠机事故的具体原因已经调查出来。不过,有关肖铁身后的具体事宜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所以今后的一切还都是个未知数。

  现在,肖铁的20多名大学同学还都聚在天大校园里,每天翻看着肖铁的照片,每天摆弄着大家毕业时签名的T恤衫,每天叨咕着他们喜欢的一段歌词“火车就要来了,我就要走了,离别就要来了,话怎么说呢?”他们说,记忆都在眼泪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