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持刀男子只有16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27 每日新报

  本想抢钱当路费哪知折在的姐手周白石红轩何文晖许凯

  抢车男子被民警带走新报记者许凯摄

  读者文刚(奖 88元 +荣事 25元洗衣票)报料: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外地少年持刀抢劫出租车,反被机智的司机抓获。

  新报记者周白石通讯员红轩何文晖

  昨天 9: 20左右南运河北路附近某小区

  目击者称,当时,他们发现出租车内的一名女司机大声呼救,坐在副驾驶的男子准备下车逃跑,就在此时,女司机一把抓住他手腕,并将一把刀扔出车门。小区附近群众跑到车前,和女司机一同将男子控制住,与此同时,红桥巡警赶到现场,并和派出所民警一同将其扭送到刑警队。

  办案刑警称,这名男子 16岁,于6月30日从黑龙江来到天津。昨天早上,他拦乘那辆出租车时,突然掏出弹簧刀,想要抢钱,而机智的女司机先拿出了100余元稳住了男子,并寻机逃跑。

  “想起来特别后悔,就为了一点儿回家的路费,我就犯法了。”提起案发的一幕,男少年低下了头,不住地抹着眼泪,“我想来天津就为了挣点钱,两三天过去了,还没找到工作,就想赶快回家,可这时身上的钱都花光了,为了尽快回家,就动了抢劫的念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