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再显恢复胜选信心 望支持者静候公正判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4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4日消息 国民党副主席、“立法院长”王金平昨天表示,这次“大选”,民进党不清不白,国民党将在“立院”提案,针对激活“国安机制”影响选举,成立调阅委员会,至于枪击案的真相调查委员会成立案也将议决,对于枪击案的发生过程、处理方式、动机做成调查结果,提供“司法单位”做选举判决依据。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则呼吁支持者等候“司法”公正判决,国亲将恢复胜选。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则指出,“大选”选举选务弊端层出不穷,都是“违法”的,枪击案疑云重重更是国际的大笑话,这次验票的结果,陈水扁将减少一万多票,加上灌水票一万七千多票,显示连宋是赢方,希望支持者静候“司法”公正判决,团结一起来恢复胜选。

  王金平昨日在云林表示,有关“国安机制”激活影响“大选”选票一事,国民党将争取成立调阅委员会来向相关单位调阅资料,该案将协调列入“立法院”议程,最迟八月中旬讨论后表决或直接表决。至于枪击案真相调查委员会,国民党已有腹案,预计纳入“监察院长”、“检查总长”、社会人士等十一人,对于枪击案的动机、处理过程做清楚的调查,作为对“选举诉讼”的判决依据。(潇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