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顾秀莲强调,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妇女工作的创新实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0:4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济南7月3日电(记者张晓晶)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3日在济南召开的全国省区市妇联主席工作会议上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统筹城乡发展、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区域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国内发展和对外开放中争取新突破,创出新成绩。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顾秀莲强调,各级妇联要紧密结合全党全国工作的大局,结合妇女发展的实际,更好地落实中央关于解决“三农”问题、推进就业与再就业工作、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

  顾秀莲要求,要把发展作为妇联工作的第一要务,在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中实现妇女自身的新发展,实现妇女与经济社会、与男性、与资源环境的协调发展,城乡、区域、阶层间妇女的共同发展,妇女不同利益需求的均衡发展和妇女的可持续发展。

  顾秀莲指出,要进一步构建妇联工作创新体系,在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的同时,积极探索建立妇女代表联系制,进一步提高妇联组织的群众化、社会化、民主化程度。要把妇联的团体会员、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中涌现出来的各类妇女协会、研究会、合作经济组织等都发动、组织、联系起来,壮大妇女工作队伍。要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与支持下,积极承接政府部门转移出来的部分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工作,借政府之台,举社会之力,应市场之需,引海内外之资,推动妇女事业不断前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