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下江城擒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3:1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 近日,肥东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两下江城芜湖,将集盗窃与命案于一身的重大逃犯王群抓获归案。

  3月24日晚,肥东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摧毁一盗窃电力设备团伙,抓获犯罪团伙成员5名,该团伙自1997年以来四处作案,罪恶累累,为害一方,影响恶劣。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3月29日,追捕组民警在搜集此案逃犯资料时,发现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王群(男,33岁,肥东县解集乡盘石村人)曾于1992年6月在新疆库尔勒伙同他人将一名四川籍民工伤害致死后负案在逃,是一名集盗窃与命案于一身的重大案犯。时值“侦破命案专项行动”开展之际,局长陈家宝、分管刑侦副局长周德堂和刑警大队长施剑非常重视对命案逃犯的追捕工作,要求追捕组民警全力追捕。为了早日将王群抓获归案,绳之以法,追捕组民警们多策并举,通过多种渠道全力展开对王群的追捕工作。

  4月12日,追捕组民警通过连续工作获取重要线索,王群有可能在芜湖打工。刑警大队副大队长戴玉程立即带领追捕组民警们驱车赶赴芜湖市,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摸清此人租住在芜湖市湾里镇湾里小区。但狡猾的狐狸似乎嗅到了猎人的味道,民警们忍受着蚊虫的叮咬在王群的租住处秘密布控了五天五夜也不见其踪影,为了避免打草惊蛇,追捕组的民警们果断撤离,转移战场。5月25日,为期一个月的午季追逃行动拉开序幕,追捕组民警再次加大对王群的追捕力度。6月3日,追捕组民警们又获悉王群晚上可能潜回在芜湖的租房处,追捕组组长张仁俊立即带队连夜赶往芜湖,将尚在睡梦中的王群抓获归案。

  (许自全 许嘉发)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