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蒲公英”匆匆掠过浙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3:21 新民晚报
【乐清】来去匆匆雨过天晴

  从前天傍晚开始,乐清开始下起了大雨。昨天早上9时30分,乐清市黄华镇最大风力达10级,“蒲公英”正式登陆,但没有出现强降水。

  从昨天凌晨四五点开始,乐清市就停止降雨,上午10点30分,风力开始逐渐减弱。昨天下午,甚至一度阳光灿烂。

  温州市水文站提供的数据表明,温州市17座大中型水库因为“蒲公英”的到来,增加了至少2000万立方米的库容蓄水量。但与历年同期相比,今年温州市各地雨量都偏少,旱情还比较严重。肖菁

  【台州】大雨解“渴”杯水车薪

  昨天上午,“蒲公英”到达台州。受此影响,台州前晚下过一晚大雨。

  温岭是目前浙江省旱情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这次“蒲公英”给全市带来的降雨量平均仅为48毫米。

  玉环县三防办人员表示,“蒲公英”略微缓解了旱情,但是增加的二三十万立方蓄水量对于目前的环玉旱情来说,只是杯水车薪,抗旱任务仍然十分严峻。

  肖菁

  【宁波】擦肩而过利大于弊

  受“蒲公英”影响,昨天下午,宁波断断续续下了些小到中雨,局部地区有暴雨。

  昨晚8时多,“蒲公英”已出了浙江,到了杭州湾海面,逐渐远离陆地。

  “增加了我们水库的蓄水量,有利于我们抗旱。”宁海县防汛抗旱办公室值班人员说。

  对于负面影响,宁波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李主任表示,“可能对沿海的养殖业有一定危害。”黄新

  【舟山】久经考验波澜不惊

  被称为千岛之岛的舟山群岛,经历过多次强台风的侵袭。对于“蒲公英”的来访,舟山波澜不惊。

  据舟山气象台观测,“蒲公英”于昨天上半夜离境。

  对此次台风,舟山市区居民反应平静,见惯往年的多次强台风,“蒲公英”客访舟山,好多老百姓还嫌其不够大。因为连续几日高温天气,人们巴不得老天能变变脸孔,下下雨,天气好凉快一点。

  钟坚

  【湖州】1人溺水2人失踪

  受今年第7号强热带风暴“蒲公英”袭击,浙江湖州市太湖水域共有十余艘运输船遇险。到发稿时,已发现1人溺水身亡,2人失踪。

  “蒲公英”于昨日9时30分在浙江乐清登陆,受其影响,湖州出现大风暴雨天气。从当天下午开始,太湖上陆续有十多艘运输船只向110报警。截至今天凌晨1时,湖州公安局出动100多名警力配合搜索,营救出15条船上的48名人员。

  溺水死亡者是一名12岁男孩,系安徽芜湖港1175号船上人员。

  目前仍有2名人员失踪,湖州有关方面正在全力搜救。潘海平

  昨天,杭州街头一块广告牌被台风吹倒,砸了面包车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