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3:21 新民晚报

  【居民大楼遭断水】

  上午8时50分:读者张先生来电反映,梧州路299弄凯虹家园10号楼昨天下午自来水供水中断,直到现在还没恢复,给大楼居民生活造成很大麻烦。

  【冷饮仓库突停电】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今晨5时20分:读者沈先生来电反映,他公司在老北翟路有一储藏冰淇淋原料的冷库,昨天晚上7时许,这一路段突然发生停电故障。他多次打电话给供电部门报修,可始终只听到对方电话语音提示,就是无人接听。

  【屋顶砖瓦易坠落】

  昨天19时48分:读者程先生来电反映,在日晖二村9、10号楼的屋顶水箱上,物业将维修用的砖瓦堆放在那里,旁边没有东西防护。目前是台风季节,如不加强管理,稍有不慎就有可能造成高空坠物,殃及居民安全。

  方钟泽王爱东方毓强整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