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距高交会开幕仅百日各项筹备进展顺利 十多国确定参展重量级嘉宾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4:5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童俏报道今天是第六届高交会倒计时100天。目前,高交会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顺利开展。

  据了解,加拿大、法国、意大利、俄罗斯、美国、德国、韩国、爱沙尼亚、捷克、澳大利亚、波兰、西班牙、英国、欧盟等14个国家(国际组织)已明确表示组团参展。国内有34个省、自治区和城市已确定参展,预订参展面积超出去年上千平方米。我国香港、澳门等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地区也纷纷预订展位。在高校团组方面,目前,已有31所高校确定参展。

  强调专业特色

  为了突出专业色彩,本届高交会重点加强了与众多展览专业机构的联系,目前,已有英特尔、三洋、佳能等2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签订合同或预订展位,拟参加“计算机、通讯、网络、软件及数码技术与产品展”,韩国以及我国香港、台湾地区已确定组团参展。深圳康泰生物、清华紫光、上海凯能高科等30多家企业已签订合同或有意向参加“生物展”,加拿大也将首次组团参展。美国杜邦、上海宝钢等25家企业签订合同或有意向参加“新材料展”。珀金埃尔默实业公司、深圳普耐光电、三和国际、意大利镭射谷、上海大恒光电等50家企业签订合同或预订展位参加“光电子及平板显示技术与产品展”。夏普、日本精工、瑞萨科技、美国国家半导体、德州仪器、美国寿力公司等企业已确定参加“先进制造技术与产品展”。

  嘉宾陆续敲定

  据了解,目前演讲嘉宾的邀请工作已全面展开,目前,已确定的演讲嘉宾有泰国科技部长、渥太华大学校长等。法国科技部长、以色列科技部长、古巴科技及环境部副部长、信息通讯部副部长、墨西哥科学与技术全国理事会总理事、多伦多大学校长、美国高通公司高层均对参加高交会表示出浓厚兴趣。本届论坛还将引入世界知名的Inter信息技术峰会(IDF)品牌,与高交会信息技术论坛相结合,对最前沿的动态、话题进行讨论。

  super—SUPER将更完善

  目前,伦敦、纽约、新加坡、Nasdaq及韩国证交所已确定参会。美国沃特财务集团、美商律师事务所、加拿大联邦国际金融集团、中新投资顾问(深圳)有限公司等10多家中介机构明确表示参会。美国CEO俱乐部、加中贸易理事会、意大利商会也将组织CEO参加高交会。正在邀请的机构还包括15家海外证券交易所、北美、欧洲及亚太地区商会会员及国际知名中介机构等。

  作者:记者童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