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程款纠纷 民警“跑断”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6:0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因油漆工的工资和材料费起争执,昨日午后,福州鼓山鳝溪的福建省工程学院内的建筑工地上,十几个工人与包工头一方发生纠纷,110巡警多次赶赴现场控制事态,才避免了事态进一步扩大。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中午12时20分左右,本报记者 赶到现场时,已有两名伤员被送往医院治疗,现场横七竖八地放着木棒和铁管。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目击者周先生介绍,有十多个人到工地讨要工钱,与包工头的弟弟一方十几人打了起来。110警车赶到时,双方才丢下器械,双方各有一人受伤,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

  记者在晋安区医院见到了讨工资一方的那位伤员。工人一方代表黄先生告诉记者,他们都是湖北老乡,伤者头部被打开一个大口子,缝了7针。

  15时左右,黄先生带着几个人又到工地。110再次赶赴工地,此时黄先生等人已把工地上一位姓范的工作人员带到了晋安区医院,要其叫老板来付钱。

  这时,110指挥中心接到工地老板的报警称:“我的工人被绑架在晋安区医院了。”110巡警赶赴晋安区医院,把姓范的人带走调查。

  据民警介绍,两名伤者中,还有一位住在省立医院,至下午还昏迷不醒。

  据黄先生介绍,工地王老板共欠他们4万多元的材料费和工资。晋安区劳动监察部门曾作出仲裁:由王老板付给这些工人12000元的工资,材料费由双方协商解决。

  工地王老板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们没按时完成工程,我们是不应该付钱的”。但最终他还是将12000元的工人工资付给他们。

  N本报记者 杨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