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革十届第七次中常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6:34 胶东在线

  新华网北京7月4日电为期3天的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4日在京闭幕,会议研究了如何进一步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对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了研讨。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何鲁丽在闭幕会上做了讲话,闭幕会由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周铁农主持。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何鲁丽在讲话中总结了民革十大以来基层组织建设取得的成绩和进展。她说,进一步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是参政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的需要,是贯彻落实民革十大提出的加强自身建设任务的重要内容。在新世纪新阶段,进一步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的原则和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统领;坚持进步性与广泛性相统一;坚持民革章程规定的组织原则和对基层组织的职能规定;坚持依靠中共党委及其统战部门,积极取得他们的指导和支持。以思想建设为主导,以组织发展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证,以开展特色活动为工作载体,充分发挥支部主委在支部工作中的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在参政党各项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

  本次会议还听取了民革中央副主席童傅关于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的讲话,听取了民革中央副主席刘民复关于民革中央2004年第二季度工作情况和第三季度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全国台湾研究会副会长许世铨关于台湾政局与两岸关系及当前对台工作的报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