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妻子吝钱大闹被丈夫掐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8:26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董巍 实习生 蔡艳彬 通讯员 雪冬 海宁)

  妻子为钱耍蛮使泼,丈夫气恼之下将妻子掐死。日前犯罪嫌疑人曾胜林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杨浦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原籍安徽无为县的曾胜林于1994年来沪在杨浦凤城新村内摆了个修自行车的摊位,为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了尽快还清借弟弟的3000元钱,曾拼命干活,夫妻两人常为钱闹矛盾。

  今年6月20日晚上10时许,曾收摊回家脱衣服准备洗澡,妻子陈某发现他口袋中750元钱仅剩150元便大声斥问。曾前天将600元还给了弟弟,但因怕陈唠叨便没答理,为避免激烈争吵,曾便离开家。

  曾在马路上逛至凌晨才回家。刚进家门就被陈一把抓住衣领,曾只得把还钱的事告诉陈。陈仍大骂不止,并抽出一把剪刀朝曾戳去,又拿出菜刀砍曾。曾被激怒后将陈按倒在地,用双手猛掐其颈部。面对一动不动的陈,曾没有施救,而是骑着自行车到当地派出所投案自首。警方到曾家勘验时,仰卧在地的陈已没有了呼吸。经法医检验,陈系生前被扼压颈部致机械性窒息而死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